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 years ago =)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过得匆匆忙忙
也好快好快
学校的日子也来到了尾声
今天在学校听到首歌 "朋友"
好大的感触
那种感觉来得好突然
我的中5朋友全毕业了
今天过后 见到他们的机会更少了
朋友们 祝福你们
我相信出学校后会有更大片的春天等着你们
保持联络 =)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就那么一转眼
明天就要中5了
我也不小了
跟4年前刚进学校的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生比起来
我已经快中5
就那么一下子
真的
有时回想 真的不敢相信时间竟然过得那么快
问我什么感触
实在是说不出
这4年里经历了好多好多
人情世故 都已经看透
明白自己的目标
了解自己的需要
我相信 我还是我

今年的放假给不了我兴奋
不懂为什么
因为明年中5了?
因为明年要大考了?
无形的压力吧
只是我不会让学业成为我太大的压力
就像我老豆说的
不要在读书方面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他希望我和弟妹都是快乐的成长

这个放假将会很忙很忙
为自己安排了整个放假的行程和目标
最后一个学校暑假
我要过得有意义点 =D

今天是我可爱的老豆妈咪结婚17周年
他们说好快 最大的女儿都16岁了 哈哈
真的 时间不留人呀
我答应自己 不会再浪费自己的一分一秒
有太多事情很想去完成
不想踏入社会后 会带着遗憾
所以 我得从这刻开始
让我的生活里充满意义

Enjoy my Life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